杀不死

TSN-ME向推文(2)

急缺羽毛:

又是我来推文啦。下次推大概就要按文章名来列了……其实我也是去年才入坑,幽灵船简直是龙之宝库,起码一年不缺粮!同样私人向。文章后未标随缘的都是lof上的文。


1.Juvenbace(随缘:麻将


这位太太不用多说什么了吧XD近期入坑的应该都看过她的文。



 


2.望北之川(随缘:兔吱吱


这位太太也是~



3.风吹麦浪(随缘:suran214


这位太太的三篇完结文都偏长篇,一点点苦一点点甜,努力让他俩谈个恋爱。我个人最喜欢《听见你的声音》。《天堂若比邻》里的Mark,作者塑造的非常丰满非常生动,看到最后非常心疼。



  • 听见你的声音 / 随缘地址“两人还在诉讼期间,马总莫名其妙老在脑海里听见花朵的声音——说着一些很莫名的而且绝对不可能是花朵会说的话,这让他在诉讼期间应付起花朵来格外艰难……”


  • Behind The Movie / 随缘地址(无差)“那部电影和他们毫无相似之处,却把他们的隐藏的伤口揭露得淋漓尽致。简单来说就是一个以为自己从没拥有过,一个以为自己得到却失去的悲伤故事。”


  • A Place Nearby “Eduardo有一天接到了Mark的意外来电”




4.困死了可(随缘:lucacy0


这位太太的坑漫山遍野,列出了她的三篇完结长文,都在随缘。简单概括一下太太的文,就是“恋爱容易相处难”。她文里的Eduardo简直是各种矛盾的综合体,看每篇文跟着Eduardo纠结到最后,文里的Eduardo不纠结了,我能纠结上一整晚。非常有助于睡眠。而Mark非常单线条,……呃很多文里的Mark都很单线条,但感觉都不一样。这位太太文里的Mark是勇往直前的单线条,不带拐弯的那一种,有的时候看的牙痒痒,不过更多时候是想让文里的Eduardo亲他一口。想看到每篇文里他俩都结个婚。



 


5.舞忆花蛮(随缘)


一篇Mark变成了5cm,另一篇Mark变小了,为两人和好又贡献了两种方式。翻译文中Mark失忆了,失忆过程中和Eduardo的相处描写很可爱,小心翼翼又忍不住伸出触角来,唯一的遗憾就是原文进展太快收尾过于仓促,但HE可以弥补一切XD



 


6.Jocular Jay(随缘)


越往下列的越少了……sad。



 


7.一碗小馄饨


这个系列非常欢乐,跳过了电影里所有的虐点,保留了摔电脑然而之后的发展是个大惊喜www太太还有现在在更的文,这个列表我相信会继续丰富的!(星星眼)





先列到这里!对了妹子们不用关注我,毕竟我只是同人文网址的搬运工(。



评论

热度(42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