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不死

#SPN推文特辑#推荐随缘里好看的SD/DS文——第二辑(by扫文小战士安米)

安米:

推文第二发~欢迎品尝


仍然,推文不分攻受,劳烦大家自行防雷,不过有特殊内容的我会在简介里警告(比如BDSM之类的)


最后,如果你喜欢,不要忘了给随缘的作者们留言哟~


 


1.《The Hardest Word》


简介:Sam一觉醒来,穿越到了10年后,而Dean已经在没有Sam的情况下独自狩猎了10年。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5513


 


2.《Trouble》


简介:Sam在自杀热线工作,帮助那些想自杀的人们。有一天他接到了来自Dean的电话。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846


 


3.《Misunderstanding》


简介:Sam有肌肤饥渴症,Dean对随时随地满足自家小弟的症状要求没有任何困难,但是别人就没办法用纯洁的眼光看待这些亲密接触了。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7556


 


4.《And Liquor Will Always Be Cheaper Than Therapy》


简介:Sam和Dean中了一个“fuck or die”的诅咒,而且因为某种原因,John不得不呆在同一个房间里。如果兄弟俩为此觉得尴尬就再好不过了,问题是他们居然越来越投入。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mod=viewthread&tid=111506


 


5.《Cowboys and Indians》


简介:关于Sam的几次没有用手就射出来的经历。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6864


 


6.《Living Is Easy With Eyes Closed》


简介:从Ellen视角看两只从小到大的故事。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5811


 


7.《在路上 Vagabondage》


简介:(or警告)有OMCs/Dean的戏份。Dean想试试捆绑play,但是又对和陌生人玩这种游戏充满了不安,于是Sam决定在旁边看着他们。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068


 


8.《直到尽头》


简介:evil!Sam。离开Dean越久Sam会变得越残暴。结局非传统意义的HE,但也算HE了……吧?真的是写的非常好的一篇文。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568


 


9.《Special》


简介:一次家长会上,校长向John Winchester表达了他的担忧。他的儿子们很特别,非常非常特别。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2718


 


10.《温家小鬼成长记》


简介:Sam和Dean小时候萌萌哒的故事。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8367


评论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