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不死

Destiel完結文收藏2

OM:

原諒我的心得都十分蒼白XD

大多以百度和網頁為主,過幾天來整理lofter的~

如果有姑娘看到,不能接受再煩告知><


名稱(網址):【譯文】Dean不听Eurythmics(同床春梦梗【R】

大意:Dean和Castiel睡在一张床上。开始于柏拉图式的,然后演变成了别的什么东西。

心得:這篇文太火辣,雖然不是長文、很多動作戲,但恰到好處啊!整個想看更多T口T結尾甜甜~


名稱(網址):【譯文】Thursday's Child星期四的孩子(1-12)、12

大意:如果過去的Dean沒有出現在2014,而未來的Dean真的成功地用Colt殺掉Lucifer了,将會發生什麽事?

心得:算是504經典文吧,只能說......還好是HE(T口T)


名稱(網址):【譯文】Play It All Night Long-今夜无眠【AU/R】

大意:Dean是某电台一档深夜音乐栏目的主持人之上,Castiel则是Dean的忠实听众,某一天他终于拿起电话拨通了栏目热线,从此便与Dean开始了频繁的电话交流,而Dean似乎也发现自己乐在其中,由此而引发了接下来两人之间的故事。

心得:滿溫柔的一篇(?)


名稱(網址):短篇集【R】

大意:短篇*10,甜文居多


名稱(網址):美妙的cosplay【R】【PRS】

大意:J2M注意!!恩...Jensen和Misha互相喜歡且有肉體關係,但Jensen已婚了......結局算是Jared抱得美人歸預警!

心得:覺得肉很香辣,Jensen的內心戲也很棒,只能說貴圈真亂www


名稱(網址):简单任务(destiel & cockles交叉)【PG-13】

大意:梁燕语多大大的文;缱绻三步曲”之后的一个番外小故事。是说Dean成为了混血天使,和Cas可以共同永生之后的事情,他们接受了天堂的一个简单任务:去修正丘比特射错的爱情之箭。对于两位天使来说,这个任务实在是太简单了,但是,真的简单吗?

心得:缱绻三步曲還沒食w 滿喜歡梁燕语多大大的筆風,劇情也滿有趣!不過四位相處起來頗緊張的xDDD


名稱(網址):对付Misha的办法【PRS】

大意:小短篇不劇透W

心得:企鵝大的文...Misha神還原啊!有這就是吾王的感覺XD


名稱(網址):Al centro del mio mondo【AU/R】

大意:天使奴隸梗,算是先上(?)後愛嗎XDD 總之獵人某天太過無聊,買了個天使回家.....開始調教(?)生活

心得:番外坑了但不影響,也很喜歡這位大大的文

不過此篇微虐QAQ


名稱(網址):【譯文】And I Shall See His Glory【R】

大意:一次意外之后,Dean发现自己能看见Cas的翅膀了,最终他开始迷恋它们,悄悄地欣赏着它们。如果Cas发现了Dean整秘密地偷窥着自己私密的地方又会发生什么?

心得:Dean---><-Cas,算是Dean視角,且滿爽快的接受自己喜歡天使W甜甜不虐


名稱(網址):Manila Heart【AU】

大意:Dean和Sam还有Bobby仍旧是猎人,Cas和天使挂一众都是丘比特~这是一个呆萌丘比特怎么在工作中把自己搭进去的悲惨(?)故事……

心得:怎麼可以這麼可愛!也很甜~Cas想把Dean灌醉以套話(套Dean的喜歡類型)結果把自己喝到告白啦......甜甜的很歡樂,然後Cas用弓箭攻擊惡魔的畫面...想想就好美>W<


名稱(網址):【譯文】It's Not Easy Being Dean【半AU/R】

大意:温家兄弟现在有个任务:拯救Castiel,不过,这里的cas不再是以前的cas了。
S5背景,cas虽然是个站街男妓却没有直接的性的描写,有黑暗情節,主要是从Sam的角度去讲述。

心得:非常的虐!身心都虐那種QAQ一邊哭一邊看完的......但大推!嚴格說起來人類Cas(?)和Castiel完全是不同人,但......又寫得太好了,且人類Cas是真相帝,完全討厭不起來~XD

Sam脸上的表情完全表露出了他的心理活动,这让Castiel笑了出来,“好吧,我明白了。你还不知道,你以为他是直的。抱歉,我闭嘴好了。”

Sam努力地压低声音,“到底是什么鸟事让你以为我哥是gay??我是认真的兄弟,Dean会跟任何穿裙子的生物上床的。如果他一周没跟女孩去开房那绝对是在医院昏迷着。”

Castiel皱眉盯着他说,“但是他明显喜欢你们嘴里说的那个天使,不是吗?他喜欢‘我’?”

****被吞的番外結局請走原文QAQ


名稱(網址):【譯文】多篇小甜文

心得:上面虐完來吃甜文QAQ


名稱(網址):炼狱四节(炼狱回忆castiel视角)

大意:剧中没有解释castiel如何从疯狂恢复正常,又如何下定决心呆在炼狱,这篇文章算是一个补全。

心得:喜歡作者的idea!雖然結局算是BE,不過也就是接回原作啦W


名稱(網址):如果再有一次机会

大意:改了S7結尾+虐Dean

心得:難得有虐Dean,就覺得開心(咳)劇情也很有趣~


名稱(網址):【譯文】史密斯夫夫【AU】

大意:Dean和Castiel Winchester结婚了并且过着平凡的生活,直到他们发现了他们竟然藏着相同的秘密。当他们因为老板之间的战争而针锋相对的时候,他们必须在工作和对方之间做一个选择了。

心得:這個梗每個CP都需要來一個XD兩個人都好帥氣!連Crowley都好可愛,不虐(?),覺得歡樂!


名稱(網址):【譯文】When Destiel Met Cockles【PRS】

心得:超~極短,但好可愛^q^


名稱(網址):He said run

大意:S6衍生

心得:短篇,算是BE吧......,有種酸爽感!


名稱(網址):爱的拟态 The Fake Man's Love

大意:在被Cas救出地狱之后,容器事件之前的这段时间里,一个出于复仇目的的变形怪吞噬了真正的Dean,并彻底取代了他。换言之,4-7季的丁,其实都是变形怪。

心得:極短篇,算BE吧......很有感覺啊!可恨太短了QAQ


名稱(網址):Fact or Fiction?

大意:兄弟看同人文梗~然後Dean吃味了(大笑)

心得:Sam永遠是神助攻啊!很甜>///<


名稱(網址):那個622沒有播出的部分【PRS有?】

大意:新上帝Cas穿越來失去力量,有點當機的狀態XD然後Misha和Jensen聯合治癒他。

心得:有點神奇的腦洞XD Misha很可愛~


名稱(網址):GORGEOUS

大意:非單獨文,是Blog

心得:覺得這位譯者的選文都超合我菜的!大多是小甜文~吐槽也很有趣

不過大多是4~5季


评论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