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不死

【蝙超及无差】SY经典好文整理推荐合集(60篇大礼包)

坞有魚:

* 以前那个号推了两波,后面清号没了。这里放个总集,以后不会再更新了。
* 第三次说,这个推文意在挖出那些直接关键词(蝙超/BS)比较难搜出来的,自我总结的很开心,有回复会更开心:)
*每五篇或十篇是PWP或伪PWP
* 有BS情节或明显BS倾向特标 没标无差


【请求各位超蝙的别转载了我已经删了无差tag了】


———————————————————


1.韦恩宅的花园》(BS)


超级超级经典的一篇,作者我JEN大,竹马竹马,感情进展可能有点慢,但是非常有超英精神,看到后面就会超级满足啦,很温馨。


2.《...Or Forever Hold Your Peace


也是Jen大的很经典的一篇,小甜饼吧,蝙蝠中魔法,要和谁谁谁结婚,大超实力阻止hhh


3.Two Years in the making


BVS后文,对话很可爱,情节很温馨,译者翻译标题是《两年恋爱进行时》,但是可以剧透他们还没有恋爱,也是充满了希望的一篇。


4.Blank Page


不行忍不住吹一发Jen大……剧情如此牛逼就算了,这种优美动人的小短篇也是手到擒来……非常喜欢的一篇,全由对话组成,对话里可以看得出……世界最佳××的力量。


5.Batman R.I.P.》(BS)


辣死了XDDDDDDDDD 心机老爷!找人拍蝙超GV!


6.正义联盟:护花行动 


很可爱。老爷用布鲁斯身份调戏总裁被各路正联人员误会……


7.Embracing Destiny


翻译标题是《命中注定我爱你》!很贴切了!很喜欢的一篇小甜饼!相遇是传奇,相爱是命运。


8.Words to live


非常短但是很可爱的一篇,大超被问啥人生格言然后他就…………


9.Where the Lighting strikes


也是蛮经典的一篇小甜饼……老爷偷窥大超日记然后变成还愿小天使2333


10.本能》(BS)


这篇相信大家都看过了吧……其实不算PWP,感情发展很足的,但是肉太辣太好吃了!作者拖了一段时间后好像完结了……挺好的,没看的都看看。哦,二代。


11.特别服务


也是蛮喜欢的一篇小甜饼,依然是占有欲满格以及超有钱的老爷……


12.Four first kisses


特别喜欢的一篇!!不是很短,科幻元素十足,酥皮战亡,开头这把刀吃的很爽,然后老爷时空穿越去救他……年轻的克拉克爱上了伪装身份的布鲁斯……


13.异体同心》+《渴望》(BS)


吸血鬼梗玩起来了,后面那篇是R级番外。


14.流光》(BS)


我爱死这篇了!相当之美!在成为超人与蝙蝠侠前相遇的克拉克与布鲁斯,共同度过了一段时间,在棋盘上琢磨彼此,在黑暗中交换名字……最后带着爱出发♥


15.Begging for Mercy》(BS)


没有实肉,但是se情满满……相当情趣【手动OK


16.A wedding waltz


《天体之歌》番外……这篇主剧情还要推嘛【笑 号称入圈必看啊 确实也不错 前传番外都很多,这篇单独推荐因为超级动人。他人婚礼上的誓言。


17.婚礼,初遇,蜜月


看标题!哈哈!很可爱啦XDDDDDDD


18. Bruce and Clark:Five Nights》(BS)


超级赞的一篇!剧情文!很有电影画面感,感情也相当饱满到位!强推!都去看!


19.花园里的男人


很温馨优美的一篇,超人给人希望,而当他低落时也总有韦恩家的人来温暖他。


20.无法抗拒》(BS)


这个……BDSM系列……但是请不要误会!不只有SM!还有相当饱满的剧情及感情发展!一个对此没啥特别爱好的人也觉得超级好看的XDDDDDD……唯一提醒的一点是有一点点超蝙,但是在蝙超的主剧情下可以忽略了……相当火辣有张力。


21.日落之后》(BS)


告诉我,你看过这篇嘛。告诉我,你想用小拳拳打作者胸口嘛……按作者本来的说法是想写PWP


22.《承诺


非常美丽而哀伤的一篇,寿命梗,反正我看哭了……【手动托腮


23.We have been there ten thousand years》+《I spent a lifetime looking for you


好像也是BVS背景……有我非常喜爱的挖坟情节:) 很喜欢老爷在大超胸前别了监听器这个细节啊……很感人的,看标题就觉得超美,很WF,但是有他人×克拉克情节,比较淡吧,可以接受。


24.七日雨》(BS)


七日雨!!!!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不知道看了多少次的一篇!!美哭了!!有些画面说不出有多美!!实力吹我jen!!翻译也相当棒!!很多情节妈呀挠心的!!BVS后啦!


25.Before the meeting》(BS)


差点漏了这篇了!!PWP里的经典啊!!保留文章!!每次看都觉得怎么能这么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6.食相四篇


非常优美独特的一篇。用宇宙中星体的关系来比喻WF,不会再靠近,也绝不会远离,以特定的轨道围绕彼此旋转,这是永恒的方式。


27.异乡异客》(BS)


又名《流落地球的氪星后裔》,《流落韦恩宅的氪星后裔》,《流落韦恩床的氪星后裔》。


28.3700》(BS)


特别科幻的一篇。流落异星的俩人终成眷属,有剧情,强推。


29.蜜月存最后


非常……有情调的一篇。俩人拌嘴……一边拌老爷一边脱衣服这样……


30.PWP肉合集》(BS)


拥抱这位太太!!每一篇都非常棒!百看不腻!!


31.On the half shell》(BS)


非常非常喜欢的一篇!重温了很多次!Romany太太的文,翻译也超级赞。一个普通的恋爱故事,但是细节特别戳。


32.Let us shut up the box and the puppets》(BS)


同上!!特别喜好!!同一个作者和翻译,但是比上一篇辛辣,有酥皮战残情节……迷之好吃。而一切也都会慢慢好起来♥


33.四百七十二天


上两篇文译者的作品。虽然基调是俩人分手,但是也很暖,分手后也总会陪伴彼此。真的不算虐?


34.The wolf and the star》(BS)


喜欢死这篇了……也是超级英雄前背景。在成为一切前相遇的俩人,一场革命,一次改变人生的偶遇,一个是荒野上的孤狼,一个有如黑暗中的星辰。结尾的两个视角不能更美了。半强制性××也好吃到爆。


35.Wrapped Around His Finger》(BS)


温暖。温暖。温暖。一个年夜。


36.发情期错误的打开方式》(BS)


这篇大家应该也都看过了吧……非常非常可爱的三代文。有事没事翻出来甜甜。


37. 《蝙蝠侠与布鲁斯宝贝儿》(BS)


魔法让布鲁斯忘记自己就是蝙蝠侠,被自己可爱的记者男友就是超人吓住,再吃吃蝙蝠侠的醋。


38.Proceed to step two


半夜看到这篇……开心到流泪,真的是服气了Romany太太……不好总结的一篇文,一定要去看!!!!里面翻译提到过一句打动他的老爷台词我也很喜欢,“You say that you…love me and I…say it back.”(...很精髓)


39.Pillow Talk 》/《枕边细语


依然是R大……全由对话组成的一篇文全贯穿了争吵冷战与和好……时间跨度很大,却不觉得突兀,相当有特色,很久前在SY上有太太翻过(左),鸡丝包子太太也在lof上放了译文(右)。各取所需。


40.While your lips are still red》(BS)


灰白!灰白!灰白!


41.一夜风流》(BS)


虽然作者标的是PWP内容也是非常PWP但我还是想认真推一推……相当独特美好的一篇,感情很丰富,看到最后又有点怅然若失,只是一夜的风流与美好回忆。


42.人不靠衣装


这篇……可能真的有点冷门吧。但是相信我!去看!会满足的!感情进展很自然,一些语言对话都非常非常可爱。强推!


43.Just one scar away


剧情文!比较难直接搜索到吧……但是很不错!推荐!


44.《One wedding and an admission


失落的克拉克,陪伴在他身边的布鲁斯 。语调非常优美。


45.Power and the responsibility that follows》(BS)


就是……PWP,相当热辣的一篇。


46.(Don't )Throw away the Pieces


很喜欢这篇里俩人的关系……大概真的是暧昧到极点,然后因为要处理罗宾和超级小子的关系……俩位父亲终于也走在了一起。


47.The greatest of these


很耐读的一则短篇……开头就很吸引我:【一个迹象。他想要的是证据。爱意的证据,或是比条件反射般的同志之情更近一步什么的,一次真诚的握手,一丝横过房间无足轻重的闲杂人等的隐约微信,他们永远不能理解或取代,复制或提纯他们俩人在一起的方式。他们信任着彼此的方式。】很纠心又很甜蜜。


48.隐藏的真相


绝对权利背景。开头虐的非常之爽,喜好虐文的不要错过。结局妥妥的HE。


49.蝙蝠遇难记


超级可爱hhhh,以一只蝙蝠为第一视角记录了WF俩人的爱情……


50.抛锚》(BS)


辣的一逼。超人和韦恩家的车更配哦。


51.五次布鲁斯觉得他们不该在一起,还有一次……


这篇文……真的在所有同人中都很与众不同,时间跨度非常大,分分合合,几十年甚至都这么过去了。既温暖又有现实的虐心情节。霜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有情人终成眷属。真的是看哭的一篇文……强力推荐。


52.A rose for the dead》(BS)


超级喜欢这篇……BVS后背景,布鲁斯把昏迷是超人带回了自己的庄园,说“晚安”后在他身侧沉沉睡去,醒来发现苏醒的氪星之子披着自己的披风站在窗前,然后,喜闻乐见的九千字番外来了……


53.Superheros on line


仿造《生命线》游戏的一篇文……很新颖独特,以第三视角断断续续见证了俩人从朋友成为恋人,剧情也有,最好玩的是还有宇宙夫夫的加入……


54.负债累累》(BS)


上一篇的后传,但是分开看完全OK,这篇我重温过无数次,真的是,相当喜欢,很多地方都非常热辣XDDDD去看!!


55.蝙蝠侠有辆全息车》(BS)


先给太太抱个拳。看了JL预告又看了无数次这篇。


56.Crucify My Love》(BS)


甜死不偿命_(:з」∠)___


57.I've never been to me》(BS)


很喜欢的一篇MOS背景文,作者对于蝙蝠的心境描写太火辣了……真的非常有情趣,一定会满足你们的XD


58.My bad ass Butler


特别可爱hhhh布鲁斯对氪星尸体的摆弄以及每次误打误撞看见什么误会自家老爷是阿福……当然我们相信这不会是误会的XD


59.Whoever falls first》(BS)


哎哟……估计大家也看了啦……没看的就去看啦……反正完结了啦。这个译文,笔调真的是相当之优美,人物性格也很还原,特别喜欢里面的大超。真心赞。


60.只有上帝夭折》(BS)


借最后一篇文来表达对作者的敬意。大概真的只有自己也想写点什么东西才能明白不拖一篇文的艰难,作者好像因为身体原因消失了很久,最近才恢复的更文,希望能看见这篇文里的蝙超俩人在一起,以及承诺的NC内容Ծ ̮ Ծ
 
——————————————————


* 感谢为这一对产过粮的作者以及翻译一万次都是不够的♥♥♥


——————————————————


没有生贺,但是在这里夹带私货祝超级可爱超级优秀的阿济 @济公__大道之行也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明年也要一起萌蝙超的!十一月看JL啦!

评论

热度(51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