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不死

【贾尼贾】扫文和推荐太太们!

珏九/鸢:

来做个贾尼贾的扫文(其实是推荐太太!


占TAG致歉。


大部分都是LOF上有的一些鸢自己觉得超级赞的贾尼贾的文,或者是一些超级厉害的太太们!排名不分先后!因为鸢入坑时间不长,还有很多太太很多美文有可能会忽略掉!QAQ






1,首先是莲七白太太,她的随缘ID水色朱华。她是神仙!词穷到不知道怎么夸她了!


Why  human?(短篇一发完,贾尼贾,Jarvis苏醒了,但它混进了一点Ultron。)


My  dear  Jarvis(甜饼一发完,贾尼贾)


Cold hearted man冷心人尼贾尼,哨兵向导AU,有互攻情节,长篇)


The best butler ever最好的管家(贾尼贾无差,有霍贾,注,是老管家和Howard,长篇)


Spoiled(尼贾尼,幻奥幻,剧情简介:一个爸爸带三个娃【但实际上是大哥在带全家】的故事!你没有猜错!这就是狗血的八点档家庭伦理大戏!)


The Magnificent Desolation伟大的孤寂(这篇主体是贾幻,但是私心推荐,因为文中的贾尼贾部分太美了,副cp贾尼贾,幻红)




2,RroseSelavy太太!她的《漂流》我吹爆!!!这位太太的文只有随缘的地址,但是但是真的都超——级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漂流  (这是随缘的网址,贾尼贾,真的太美了,现在在二刷!不要错过呀!)


橙色云雾(贾尼短篇,也是随缘的网址,太太在LOF上并没有发文)






3,蠹!


Five Problems One Love(一发完,是糖!!)




4,一陈!


Welcome back(贾尼,接复联二,老贾回来了!)


情热(曾经的过往,和现在的相逢。总裁妮和教授贾,很棒的一篇文!未完结。)




5,阿秋!


T.O.N.Y(Jarvis还存在,妮妮在西伯利亚去世,却最后以人工智能的身份活了过来。)


被静止的人类(前段时间很火的魔女梗)




6,Murphy!


是这样的,太太的贾尼文都超棒超好看,而且是个高产的太太,那么请大家直接去日太太的LOF主页吧!戳我戳我




7,秃秃!


你的歌声(人鱼AU,未完结)


太太画的画做的周边也超棒,大家快去日她的LOF!戳我戳我




8,阿Sir!


阿Sir的文大部分都是短篇一发完的,都超级棒!所以请大家直接去日她的LOF!戳我戳我




9,无怖!


吹爆她!无怖的有连载也有短篇!戳我戳我




10,阿年!


储备粮二三事(贾尼贾,血族子爵x储备粮贾,养成)


阿年是个小天使,她的其他的短篇也超——级好看!她的主页戳我戳我




11,温凉凉和热冷冷!


阿年的sir,她的文章很有魔力,十分戳心,太太还是个剪刀手!戳我戳我




12,鸭脖!


微博上的主持人!戳我戳我




13,荞麦!


全麦蜂蜜戚风!太太的文字中有一种暖暖的感觉。戳我戳我




14,火木!


萧炑太太!吹爆她!戳我戳我




15,这么帅还要什么自行车!


对不起我实在是不知道太太的昵称是森么orz,太太笔下的贾尼ABO很辣很香!


人工Alpha(贾尼,ABO)




16,C-!


一位画风超级可爱的太太!戳我戳我




17,三尺冰!


画画特别漂亮!吹爆!戳我戳我




18,华夫森!


太太的笔下的贾尼十分有活力有那种让人感动的力量。戳我戳我




19,红树!


贾尼甜党群的神秘的群主,文章都超级棒!戳我戳我




20,K.D.閣下!


画手!笔下的画都十分美丽了!戳我戳我




21,酥山!


时间骗局(托尼·斯塔克死前,贾维斯试图逆转时间。他进入了另一个平行宇宙,而另一个托尼给了他唯一的答案。)


钢铁侠需要一个搭档(短篇)




22,AD!


Fringe/危机边缘(太平洋AU,未完结)


Love Me Over Again


AD女神的贾尼文很多很好看!暴风吹她!戳我戳我




23,阿汶!


她的贾尼超棒,吹爆!戳我戳我




24,小贝!


会写文也会画画的天使!戳我戳我




25,阿哲!


她笔下的贾尼超——级甜!甜爆!戳我戳我




26,末诃劳登


做周边写文都很棒的太太!戳我戳我




27,炸毛猫!


猫太!画画超可爱!人也超可爱!戳我戳我




28,月夜狼!


一个画画超漂亮的太太!戳我戳我




29,玉米!


画画很可爱,人也很可爱的太太!戳我戳我




30,丫头!


文和人都超可爱的太太!戳我戳我




31,此间!


吹爆她!戳我戳我




32,鱼粥!


是的!贾尼怎么能少了粥太!!她是天使是神仙!戳我戳我








以上,其实鸢本意是打算扫文来着,好像后面变成了狂吹太太了(捂脸)。贾尼里面还有很多太太鸢暂时并没有找到,而且这次主要是在LOF上的贾尼太太们,还有随缘上的太太们都超——级棒!第一次做整理感觉做的很不好QAQ

评论

热度(3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