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不死

翻译目录

Joan:

2016年啦,年头来做一下总结,看看今年会有多少收获~~

做个目录,方便大家看,大部分都是无差没肉的,会有标注

算了算这一年多也有大概31W的翻译了,也算是......对Stucky伟大事业做出一点贡献了吧~

但是速度还是很慢啊,哈哈,还老是停更,谢谢大家包容啦

在新的一年里,在美队3新鲜食粮和精神动力的鼓舞下,继续为未完成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Hail Stucky&Hail Evanstan!

大家新年快乐~~~


Stucky——

Marvel:

【盾冬】If You Lose Yourself, Could You Take Me?

虽然Steve和复仇者联盟的其他几位接纳了Bucky,让他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但Bucky还是没有找到归属感。他来到了Steve的床上,想在那里找到家的感觉。


【无差】Revision History 【上】【下】

Bucky发现竟然什么人都可以修改维基百科词条,于是他就改了改“美国队长”词条下的不实信息,顺便出了个柜。


【无差】Baby It's A Violent World 【上】 【中】 【下】

在遇到灵魂伴侣后,人们才能看到色彩。Steve在遇到Bucky的时候就看到了世界的颜色,然后他眼里的色彩又消失了,七十年后又回来了。


【无差】噩梦

红女巫让Steve看到了如果他没有选择沉入冰层的一种结果,在那个结局里他杀了一个刺客。


【无差】 If You Must Leave

【1】【2】【3】【4】【5】 【全】

妈妈们眼里的Steve和Bucky。第三人视角。


【无差】复仇者VS宜家

折损了所有复仇者才把宜家家具组装起来。


【盾冬】闭嘴

五次Steve和Bucky睡在一起,一次他们不仅仅是睡在了一起。


【无差】My Stevie

Steve和Bucky的三个小妹妹。


【无差】告诉她你爱她

五次Bucky告诉Steve要怎么样才让女孩子保持兴趣,一次他自己受用了。


【无差】Bucky Barnes护卫队

Steve非常震惊地发现Bucky在历史记载上被描述成了一个坏男孩。他决定把修正这个错误当作是自己的任务。他们是对方的头号粉丝。


【无差】A Whisper System

【1】 【2】 【3】 【4】【5】【6】【7】【8】【9】【10】【11】

【上】【下】

Bucky缓慢的恢复过程。


【无差】1943 in film

Bucky讨厌美国队长。


【无差】史密森尼保安

Bucky交了个新朋友。史密森尼博物馆保安Stan Lee视角里Steve和Bucky再次重逢的故事。


【无差】旧梦重温 【上】【下】

James不记得自己为什么会有一只金属手臂。医生们说他过去发生了一个意外,大脑受到了损害。有时候,他真希望他能记得。但是他每天早上都能和他的朋友Steve一起吃早餐,所以这也不算太坏。James在猜他和Steve也许在约会,大概吧。就算他不记得所有的事情也没有关系。Steve不介意。


【无差】绿眼恶魔

冬日战士加入了队伍,开始慢慢恢复。但是每次看到Steve和Tony,Sam还有Natasha亲近,他都感到燃起了嫉妒的怒火。日记体。


【无差】有生之年

Bucky的治疗师担心他把Steve当作拐杖,所以希望他在没有Steve的陪同下也能自己一个人出去。说实话,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Bucky可以简单开口和Steve解释清楚的话。


【冬盾】【性转】It's Been a Long, Long Time

Stephanie没有死于飞机失事,她把Bucky Barnes救了出来,从内部瓦解了九头蛇,一起happily ever after。


【无差】S. Rogers的 J. B. Barnes纪念堂(不是圣堂)

【1】【2】【3】【4】【5】【全】

复仇者们发现Steve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用来悼念Bucky Barnes,他们开启了一个寻找Bucky纪念物计划,每个人都送给他了一个珍贵的礼物。幸运的是,他们的礼物给Steve带来了那份最棒的礼物。


【冬盾】I Have Been Careless With a Delicate Man 【上】【下】

Steve让神盾局认为他和Bucky是一对,好让他们放他进病房探望冬日战士。神盾局相信了,问题是,Bucky也信以为真了。


【无差】我的爱人笑颜如花

一个恶作剧引发的花环事件,Steve顺便借花语向Bucky表白,最后,所有复仇者都带上了花环。


【无差】复仇者的Ins

 Steve起了头

 Clint把它升级了

 Sam只是一个普通人

 Natasha没有时间听你的废话

 Fury也不是什么都没有

 Tony热爱社交媒体

 Bruce就是随便玩玩

 THOR非常喜欢这个叫INSTAGRAM的东西

 资产

快银和红女巫

如果复仇者们都开了ins账号。


【无差】Two Supersoldiers and a Toddler

第六子【1】【2】【3】【4】【5】【6】【7】【8】【9】【10】

里程碑 【1】【2】【3】【4】【5】【6】【7】 【8】【9】【10】【11】【12】【13】

Steve和Bucky有了一个三岁的儿子Grant,他们陪着他长大,变老。


【无差】纸杯蛋糕战争

Steve反复在跟大家说Bucky的生日纸杯蛋糕做得有多好,但是今年Bucky遇到了一点儿麻烦。这是一个Steve有点腹黑的故事。


AU:

【无差】The Poem Which I Do Not Write

 【1】 【2】【3】【4】【5】【6】 【全】

作为美术生的Steve苦涩又甜蜜地暗恋着给他当过人体模特的Bucky,事实证明是双箭头啦。


【无差】Fluffy Meet-Cute AUs

 Blushing and Bunny Rabbits

 5' Something With The Skinny Jeans

 Bucky's Parrot Has A Crush

 A Double Date With Reindeers

 Mr Shitty Author

 Misunderstandings and Pumpkin Spiced Lat

在每一个平行世界里,他们都一见钟情。


【无差】至世界末日

Steve喝醉了酒,爬错了公寓,爬进了Bucky家里。


【盾冬】If Only You Could See Me

【1】 【2】【3】【4】【5】【6】【7】【8】【上】【下】

蛋糕师Steve碰到了一个很糟糕的老板,他和Bucky一见钟情,只是,Bucky没有告诉他自己就是那个糟糕的老板。


【无差】Happy the Hard Way 【上】【中】

Bucky是Steve做服务生的咖啡馆常客,他很神秘。


【无差】不要和救生员调情

Bucky假借溺水想引起救生员Steve的注意......


【盾冬】心之所欲 【上】

冥王和冥后的神话。只是在这个故事里,主角换成了Steve和Bucky。




Evanstan——

 永远都不放开你

Chris和Sebastian结婚啦!


 告白

Chris在Sebastian的生日那天想用罗马尼亚语对他表白,可惜他发错了音。


 Evanstan的十个吻

Chris和Sebastian的十个吻。他们是幸福的一对。


Stucky/Evanstan——

 陨落之子

美队3设想。假戏真做。论坛体。



评论

热度(8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