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不死

盾冬盾自扫文(version 3)

payaki:

把原来的都整理到一起再贴贴一些新的,这是第三版

这是个人偏好这是个人偏好这是个人偏好,有强烈的个人取向有强烈的个人取向有强烈的个人取向,不针对任何作者不针对任何作者不针对任何作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大家看看就算了

各种盾冬冬盾无差互攻都混在一起,因为这次我的口味很兼容!长篇标个攻受,短篇有些我都忘了……

长篇:

二战:

Don't Ask 翻译

互攻,战地绝恋,看得各种酸爽,但是70年后的现代篇作者大人正在用月更的节奏写。我自己翻译的所以就不挑我自己的毛病了2333,唯一最后对于队长殉情这个情节嘛……虽然喜闻乐见但是总觉得还是有点出戏。不管怎么说,不影响这篇文的地位!

You'd be so nice to come home to 翻译

算无差……第一部酸爽得无法相信,Bucky在战友面前描述自己的女友stella,结果Steve最后告诉他,我会和Peggy结婚。七十年后的两部就比较一般了。前几天作者翻完了,现在可以看中文全文了

冬阳照常升起 原创

好像也无差,我就是热爱各种战地绝恋,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你保护美国我保护你,直到最后两人也没能知晓对方心意,有时候我就是纠结着,觉得分开了才明白过来更酸爽,但有时候又觉得打仗那么久你们不在一起简直天理不容

patroit 原创

无差,这个是队2出来之前的第一部战地绝恋!无理由强推!

蓝眼睛 原创

盾冬,传说中的大手文。好吧这文我觉得其实应该归在AU部分里面,两人都没死,二战结束以后就回老家结婚去了。传说中的盾冬几大pwp文之一,我觉得随便看看挺好的。

 

接队2:

俏皮话 原创

盾冬,虽然冬日战士不是一开始就记得队长,但是他的身体记得两个人的并肩作战。从并肩作战粉碎九头蛇加诸在两人身上的阴谋开始,一点点找回过去。几个小番外可甜蜜!

完美与破碎 原创

无差,又一个大手作品,这个非常可以有,感情戏细腻得想哭,唯一不完美的地方是居然只写了一个吻!

审判 原创

认为吧唧自我审判意识强烈是合理并且可取的,盾冬感情描述不直接但是够浓重

A road to the present 原创

无差……好像……我忘了……

很多文里面两个人的感情碰撞很激烈,但是这篇文里给我的感觉一直就是平淡温和但是超暖!
自我救赎的整个线索写得很动人!

掉下去了 原创

盾冬,吧唧穿到七十年后,这应该是第一篇队长对着两个吧唧的文?有搞笑有不忍TAT最后那一段看得各种心酸又觉得有七十年后再次HE的机会真是太棒了

真实的谎言 原创

盾冬盾,带了点AU的色彩,不过还是复仇者们的背景。这是一场吧唧掰弯直男队长的艰苦旅程,尤其吧唧表白而队长像呆头鹅一样被寡姐叫到的时候,真是——当然最后还是奔着HE狂奔而去了!

Out of Time 原创

盾冬,某一天吧唧的记忆回到九头蛇基地被队长救出来那个时候,重新爱上一个人其实也没那么困难嘛因为这都在基因了lol

Bucky现代生活日记 原创

冬盾,加入神盾的吧唧在全天下都发现之后终于发现自己喜欢谁,可惜被喜欢的人好像还是不知道,一直到最后才发现原来两个人早在战场上就……每段都很短,所以看起来一点不费力

牛奶,威士忌与卡诺莎 原创

盾冬,按照原著走向来的,吧唧失忆,被队长找回来,两人黏糊了一阵子以后用魔方恢复了记忆,吧唧就出走了,队长表示这是他自己的应对方式,结局的时候吧唧还没回来,嗯……总之这文总体写的还是不错的,我连本子都入了充分说明我喜欢这文。不过这文里铁人的戏份太多了,太多了!

还魂 翻译

盾冬盾,冬兵把队长捞上来以后直接带走了,两人一路上慢慢找回自我的故事。用性作为心理应对机制的冬兵,皮肤饥渴症……总体写的还是可以吧,有些冬兵被九头蛇的培养过程描写略过,让我觉得不是特别舒服。总之属于那种正正规规的接队2的文,结局也是光明的。

小心台阶 原创

冬盾,基本上是原著走向,队长在二战前重伤来了一次灵魂穿越,穿越到了内战后Bucky接过了星盾的日子。然后穿回去以后他们继续按照原剧本走,两人最终在一起,也最终走到了内战,然后队长死在了台阶上。虽然作者说按照漫画走向和他的构想,最终队长会回来,不过我觉得停在这也不错。这个冬兵至少写的很不错,自制,有担当。

 

AU部分

Too cold and too soft 原创

盾冬,哨兵向导设定,其实设定依然是队2以后冬日战士开始四处摧毁九头蛇的基地,队长四处寻找他,找到之后把被药物逼到狂化边缘的冬兵救了回来。那只熊和那只白头鹰233你们懂

Critical Feline Mass 翻译

盾冬,现代AU,退役军人队长,还有前CIA特工Bucky,作为室友,两个人住在一个屋檐下然后拼命忽略对方对自己的吸引力。Bucky化了烟熏妆出去party的那一段简直刻在我脑子里了。这篇文在AO3上kudo排名在stucky的首页

玫瑰人生 原创

盾冬,Girl!Bucky,这次我连性转都接受起来毫无障碍了!嗯,这篇文完结的时候还是变回来了,不过想想带着金属臂的大辫子姑娘,还是辣的可以!

We Live Together 原创

盾冬,小警察Steve和宠物店打工的Bucky,两人高中就是恋人结果Bucky外出旅行的时候车祸失忆了,几年以后才被Steve再次捡了回来。日常的小生活还挺甜蜜的

Beyond Recall 原创

冬盾,我一口气放了那么多篇盾冬终于有冬盾了。这篇其实没完结!还是坑!但是好好看TAT,好喜欢,作者大人求填坑,剧情吸引人,NC17也美味,金发火辣警官甜心的警官男友Barnes,想想制服就帅一脸。Bucky查出了皮总的黑幕于是被下药,在生死关头不想拖Steve下水,虽然太太保证了是HE但是……太太你快回来填坑!

If you want me 原创

盾冬,党鞭Steve和记者Bucky,一开始以为是PWP,到后来开始走剧情和感情向了,而且越走越顺,当然NC17的部分也很hot,最后HE,作者绝对良心!

Bright Lights 原创

盾冬,和上一篇同一个作者,失忆了的路西法之子Bucky和天使长Steve,飞行的那一段画面感很强,脑子里都是魔界契约的画面……至于吧唧的老爹路西法,我一定是因为同人看多了,脑子里一直都是瑟大王的形象……

合伙人婚姻 原创

盾冬,不记得有没有逆过来了应该NC17不多……作为公司的合伙人之二,因为商业对手皮尔斯的阻拦,队长和吧唧意外结婚之后无法离婚,于是两个人打了一场旷日持久的离婚官司,各方人马纷纷出场作证,可惜结论基本上都是——这两早该结婚了- -于是最后的结局,是我们一定要离婚,但是离婚以后再结婚是我们作为美国公民的自由!

智慧是性感力的新潮流 原创

盾冬,生活大爆炸AU,看着就像生活大爆炸和老友记一起看,很生活很美剧很哈皮,作为战斗种族,吧唧和他的妹妹娜塔莎简直让Nerd们大开眼界,那把插在Stark的茶几上的蝴蝶刀太棒了!最后吧唧的职业变化让我笑得不行,快去感受一下!

重逢式离别 原创

盾冬,两个人都是律师,不过这文本身和律师背景也没啥关系。人物比较ooc,前面60%作为一篇换了名字的原创来说,还是酸爽的,不是太在意ooc的同志们可以一看,但是后面剧情就像脱缰了一样开始狂奔,就是把各种梗揉在一起……随便看看就行

重逢的三个昼夜 原创

盾冬,似乎该算AU,两人都没死,队长战后一直在找Bucky,终于找到以后两人在火车上共度的三天。我说实话,HE得挺顺畅合理的,不过总觉得如果真的是群众一开始猜测的BE,似乎也很带感

他们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原创

半AU,时间旅行梗,队长注射血清以后失去了时间旅行的能力,但是在那之前他已经看到了很多。也很喜欢的一篇

冰雪皇后 原创

半AU,大手作品,不过原创大手未必能写好同人,这一篇的话就,stucky优秀文太多了嘛,中上,走剧情的

亲爱的,没必要大动干戈 原创

粉红有人说这篇OOC,但是我觉得看着挺开心的,够狗血也够圆满

总统之子 翻译

说真的这篇里的不是吧唧,而是cross了384的各种角色,好处在于够黄暴和够狗血,翻译也超快。但是我真心还是喜欢原著背景的

城市之光 原创

盾冬AU,总裁少爷吧唧和文艺学生队长,挺可爱的文

Hotel Service 翻译

盾冬AU,金领队长和NYU学生兼职酒店员工的吧唧,这里的吧唧依然是384的各种角色的cross,但是肉很香

Only fools rush in 原创

在校生队长和吧唧的傻乎乎的青春期恋情,很可爱

On Time Delivery 原创

耶鲁大学在校生队长兼职Pizza外送,然后富二代在校生吧唧就开始追人了!甜甜的,还有寡姐神助攻。

吧唧你凭什么吃那么多垃圾食品都不胖,不公平啊!

 

短篇:

Captain Hot Perfect Teacher 翻译

无差,特工Barnes以及他孩子的老师Rogers,超可爱的小短篇,在AO3上Kudo也是前两页的排名

恶人 原创

叉冬/盾冬,荒原之后,我对这种酸爽的cp组合一发不可收拾,基本上模式概括为叉骨单恋,盾冬两人情路艰辛……这一篇是我最满意的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翻译

这一篇可以看做无差,AU文,现代退伍美国军人Bucky某天喝醉之后准备去他的好哥们寡姐家,结果闯错门到了她的邻居Steve家里,于是奇迹开始了~可喜欢这种生活气息浓郁的文了!

下流幻想 原创

我最喜欢的PWP,冬盾,在床上放得开什么都敢说的队长和放得更开更敢说的吧唧,my dog eyes!以及用香蕉来练习口活里换气的队长还能不能好了!!

Such Staff like dreams are made on 翻译

互攻,反派神助攻,梦境里当了十年情侣的两人终于认清现实,O太太出品,甜cry

Time enough for love 原创

笛子的盗梦AU,虽然结局让我觉得有点遗憾,但是至少在limbo里他们有过一辈子。而且这种因为时间而无力的感情真是符合冰棍组no zuo but die的感觉啊!

宇宙军AU 翻译

盾冬,第一篇发现自己心意的队长好呆!第二第三都是hothot,最后一篇回归温馨,变成冬兵的吧唧终于还是变回来了,cap的十三次求婚萌到我!

荒原 原创

盾冬/叉冬,奠定了我叉冬的基础,虽然短但是很酸爽,除了最后吧唧一段话让我有点出戏以外,各种回忆让我倒地不起

Give me your answer do 翻译

吧唧病了在医院,需要亲属签字,于是队长表示我们战前就结婚了

The art of trolling 翻译

吧唧巨巨教你满嘴跑火车,出柜之前吧唧巨巨表示——你就说我们当年的关系是艾森豪威尔首肯的就结束了!

我知道你不知道我知道 原创

盾冬,队长说我们是情侣,吧唧开始不记得,后来知道他们不是。两人看赎罪这种情节把我给虐了——题外话,赎罪原来是詹一美演的,我光记得kk了,这电影调色美得简直要哭瞎,虐心得血都吐不出来,准备补小说

All the first time 翻译

很多文里吧唧都缺乏正常的独自生活能力,这篇里更像个正常人,感觉也不错

The shape I'm in 翻译

他们都活过了战争回到了美国,战后的PTSD,但是还好他们还有彼此

It's a love story, baby just say yes 翻译

我可喜欢这里的鹰眼了!逗比青年神助攻!以及铁人的那句”鞋子很好看,要跟我来一发么“

Mistake on the part of nature 翻译

Sam表示,队长喜欢你时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实好嘛,你看他给你去买香蕉口味的糖的样子就像给自己怀孕的老婆买吃的一样好嘛!My dog eyes!

Escape from New York 翻译

全城中春药,想到这篇我脑子里只有光着身子飞来飞去的王大锤……最需要春药的两个人没中招,但是最后他们总归还是会发现对自己最有效的春药就是对方!

在哪里见过你 原创

吧唧对小火称赞有加,队长醋了!尤其是那段吧唧在床上对着队长慢条斯理,结果看到电视里的小火的Gucci广告立刻硬了,队长暴怒直接换体位简直笑疯

Coney Island 原创

和城市之光还有在哪里见过你一个作者,太太可棒。两人一边来了一场晨间运动一边回忆了一下当年,上前线之前小伙子们总是要跟最好的朋友去趟游乐园,为他赢下射击场的玩具,和他跳一场舞——哪里不对?好像哪里都对!

Gravitation 翻译

还是O太太的作品,但是我觉得这篇写得不算好,后半段看的有点心赌,这种在一起了还躲躲藏藏的吧唧觉得OOC

Steve Rogers at 100 翻译

臆想中的电影史上的各种美队电影,说真的我对那部1994年的B级片《美国队长和红骷髅》和那部法国片《Enfant de la Patrie》特别有兴趣,这篇文的海报是经典,尤其法国片那部……被人剪出了预告片!洋妞太太们你们还能再熊一点么!

At any given moment 翻译

二战小甜饼,吧唧躺到队长身边那一句”hey lover“简直甜倒牙

Another Story 原创

队长没有血清,吧唧活过了战争,回来了找到Steve,在一起了一辈子的故事

霍华德喜欢队长,不过没有霍盾情节

五次Steve试图勾引Bucky 原创

说实话对于各种主动的队长我不是太习惯,尤其还有网纹袜,但是那个在冬吧唧的脑袋里到处贴小纸条的詹吧唧,这种情节还是让我觉得心里很暖

But Hey, you'are all right 翻译

对于邮购新娘这梗,我其实一点都不明白,这篇文出得早所以看得人多,不过至少这里失忆了但主动的吧唧很可爱,关于队长要分房睡结果吧唧用手指勾着他的连帽衫这种小动作,大家自行体会!

五次助攻失败,一次得分 原创

互攻,今天的复仇者们也忙着让队长和吧唧赶紧结婚呢!打双人flappy bird的冰棍组真是够了!

I love you like rlb 翻译

一句从70年前的二战战场被带回来的话。这句话我印象中是真是存在的,发现rlb和冰棍组的联系真是脑洞太棒

奶昔和企鹅装 翻译

小甜饼,七十年后的吧唧又重新捡起嘴炮功能是我最喜闻乐见的情节

the sirens and the thunder 翻译

AU童话故事,有了海豹皮就会回归大海的吧唧为了队长留在人间,故事很优美

My Brother, the Hero 翻译

Odsbodkins太太的文大多数都是这么棒棒哒!吧唧妹妹的视角来写哥哥和队长,看到七十年后队长说我失去他刚刚三周这件事情……永恒虐点!

Lethe 翻译

大概因为出来的早,所以还挺有名的。队长用表白把人拉了回来,冬盾肉(渣?),我喜欢有队长陪伴自己寻找回过去的吧唧

Winderella 原创

队长的生日贺文,复仇者们穿越进了灰姑娘的童话故事里,本文全程高能笑点不间断,我就不说我坐在taxi上一边看一边笑得和sjb一样的事情了,速度围观

Once you've fallen from classical virtue 翻译

又是一次反派的神助攻,暂时失忆的两个人看着屋子里的各种摆设,认定他们是情侣于是来了一发,恢复过来以后他们就过上了时不时来一发的日子!

From river to the sea 原创

亚当斯一家 crossover,我没看过那个电视,但是短文写得超级可爱,我看着就脑内停不下地想着僵尸新娘,哥特风爱好者不容错过

 

 

 

评论

热度(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