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不死

#SPN推文特辑#推荐随缘里好看的SD/DS文——第三辑(by扫文小战士安米)

安米:

推荐随缘好看的SPN 兄弟CP文,大家好,这里是扫文小战士安米!


 


最近好多麻烦事,总算把第三期做出来了呢,预计5期完结可能做不到了,整理了一下,发现大概要做个七八期的样子(囤积癖发作啦)。


关注后续推文请关注安米~


老规矩,推文不分攻受,劳烦大家自行防雷,不过有特殊内容的我会在简介里警告(比如BDSM和各种kinky之类的)


最后,如果你喜欢,不要忘了给随缘的作者们留言哟~


 


这是第一发的链接:https://9252551.lofter.com/post/42a9b3_776322e


这是第二发的链接:https://9252551.lofter.com/post/42a9b3_77bc3d5


 


1.《Your Fields So Green Can Whisper Tales of Gore》


简介:半AU,Sam Wesson和Dean Smith一见钟情了。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6271


 


2.《Flying Weight》


简介:Sam在失去灵魂三年后醒来,却发现他和Dean的关系发生了深刻变化。在和Dean一起旅行和捕猎的过程中,Sam试图将仅存有限的记忆和生活整合起来。


前面部分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707


后面部分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2594


 


3.《日落如斯》


简介:非常有意思的一篇文,里面用人格分裂来解释Sam的能力。Sam有非常多个人格,每一个人格都喜欢Dean。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198


 


4.《群狼》


简介:Ellen视角文。Winchester一家就像是群狼。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194


 


5.《On a Wing and a Prayer/绝境祷告》


简介:伪天使Dean,伪恶魔Sam。第三人视角。很多年后温彻斯特兄弟变得不死而传奇。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3760


 


6.《Becomes a Monster》


简介:从炼狱归来的Dean闯入了Sam和Amelia原本的平静生活,Sam对哥哥的失而复得大喜过望,与此同时Dean也变得越来越不对劲,不得已之下Sam向Benny寻求帮助。原来此刻的Dean已经成为了一只“怪物”,一只需要配偶的"怪物"。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2777


 


7.《Hell’s Antiques Are NOT Sex Toys》


简介:这是我看过的最搞笑的魔王Sam文了,一边要统领地狱,一边还要安抚无聊而且脑洞奇大的哥哥,Sam真的好累。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2665


 


8.《Under Hill》


简介:在一次狩猎中两人失忆了,还误以为对方是自己的男朋友。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63


 


9.《Leader of the Pack》


简介:Dean发现地狱犬还挺好用的。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18


 


10.《Res Gestae》


简介:这篇很多人应该都看过,不防来回温一下。性转Dean,有BG肉。当Dean在一次狩猎中失去踪影,Sam最没想到的是会有另一个通灵者的帮忙。


链接: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73


评论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